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熊大、兔兔、莎莉和饅頭人陪你夜空中賞花火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為期兩個月的花火節邁入倒數階段了,6/16日晚間7點20分舞台活動由勝利國小打擊樂團、文澳國小打擊樂團及文澳擊樂飛魔力帶來振奮人心的音樂演出,接著由百變小魔女-張文綺壓軸演唱,晚間9點LINE FRIENDS主題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再次回歸,除了熊大和兔兔,莎莉還有饅頭人也一起到場共渡璀璨夜晚。
 

晚間活動開場的是成立於1997年的高雄市勝利國小打擊樂團,目標在建立一個打擊技術精湛且趨近專業的表演團體,樂團風格表現豐富具多樣性,參加各項音樂比賽,經常名列前茅、屢獲佳績,接著是2011年成立的文澳國小打擊樂團帶來演出,這也是本縣唯一的國小打擊樂團,由陳盈秀老師指導,並聘請朱宗慶打擊系統專任講師陳益特老師蒞校指導,近年來在全國音樂比賽中大放異彩,緊接著由文澳擊樂飛魔力接續表演,該樂團成員皆為文澳國小打擊樂團校友因喜愛打擊樂而相聚,近年活躍於縣內各藝文表演,活潑的表現及精湛的技巧廣受各界好評,最後壓軸的是有百變小魔女稱號的張文綺演唱「我就是愛自拍」、「莫閣笑我憨」、「歌聲戀情」及「有喔有喔」等流行潮歌。
 

晚間9點LINE FRIENDS主題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再次回歸,可愛的3D造型熊大向各位打招呼,還跟兔兔攜手參加花火節欣賞虹橋煙火呢,莎莉和饅頭人也一起共襄盛舉,並祝福來到澎湖的遊客都能HAVE FUN!接續是10分鐘的煙火秀,煙火的設計充分利用觀音亭西瀛虹橋場地特色,沿著虹橋曲線和蜿蜒海堤設置2吋及1.2吋的單排煙火及多種盆花,加上虹橋兩側海堤佈置3至12吋的中、高空煙火,綻放出璀璨絢麗的顏色,多達5,000發的煙火創造出約20種以上花色與造型,時雨藥柱、冠菊銀、閃菊綠、金波霹靂、斑流星、黃白閃等不同效果的煙火花色成為菊島夜空最閃亮的顏色,搭配LINE團隊精心打造的組曲,以魔幻童話的曲風(Fairy dreams、Adventure time、Pure magic),搭配花火在大海和天空中鋪展出無數七彩光橋,直衝天際,精采絕倫的演出在大海彼端的阿里山上也能看到,帶領遊客盡情享受煙花綻放帶來的讚嘆與魔幻力量。
 

澎湖縣政府表示,近期國內疫情尚未趨緩,呼籲民眾出外旅遊的同時也要配合防疫政策,遊客可至縣府推薦的花火觀賞點賞花火,包含金龜頭、馬公第三漁港、案山漁港、西嶼赤馬安檢站、重光海堤以及搭乘載客船在海上觀賞等,降低人群聚集的風險。為配合中央防疫政策,請勤洗手,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快樂出門,平安回家。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及澎湖Travel粉絲專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