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攝影學會會員聯展 627市公所登場

 

(記者李復源報導)馬公市公所持續推動藝文走廊政策,今年度第三場展覽-「看見澎湖、彩攝菊島」-澎湖縣攝影學會會員聯展將於627起登場;本次規劃的攝影聯展,係透過攝影學會會員年度攝影作品分享,大力推動攝影教學,並鼓勵會員參與地方及全國美展,期許藉由攝影技巧來詮釋多采多姿的繽紛世界。               

 

澎湖縣攝影學會自民國63年成立以來,已有48年的歷史,該學會除致力於攝影教學外,且經常舉辦長、短程不同攝影比賽,並鼓勵會員參加各項美展,期與全國各地攝影人士聯誼、切磋影藝,透過相片分享文化的樣貌、光影的錯落及瞬間的感動,培育了無數攝影藝術新秀,對發揚文化、推展藝術盡了一份力量;透過攝影宣揚澎湖之美,以推廣澎湖觀光。

 

「看見澎湖、彩攝菊島」-澎湖縣攝影學會會員聯展訂於111627日起至812止於馬公市公所藝文走廊展出,歡迎喜愛攝影的民眾蒞臨欣賞指教;開幕展將於110627日上午10點在市公所2樓舉行,配合中央防疫政策,參觀民眾請配戴口罩、酒精噴手消毒,共同享受一場安全的藝文饗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