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棒選手入選國家代表隊  市長葉竹林頒贈賀匾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入選中華台北U12國家代表隊的少棒選手講美國小歐子喬、石泉國小呂冠聖及興仁國小葉宇翔3人,獲此國手資格實屬不易,馬公市長葉竹林聞訊後特別頒贈賀匾,祝賀選手們的傑出表現,堪稱澎湖之光,並鼓勵選手們繼續展現澎湖孩子的實力,為國爭光。

 

在教練及家長陪同之下,三位選手6/13日來到馬公市公所接受市長葉竹林的祝賀及勉勵,長年關心體育的縣議員胡松榮也來到現場同表祝賀。同時,亦致贈王長壽總教練賀匾,感謝他為澎湖棒球界培育人才、無私奉獻,因王長壽總教練不克出席,賀匾由李奉勳教練代為接受。

 

葉竹林市長強調,有優異傑出表現的孩子都值得鼓勵,這次的賀匾是馬公市的一點小小心意,代表著全體馬公市民對選手們的支持,能入選國家代表隊真的非常不容易。而胡松榮議員也說,我們一個小小澎湖能夠擊敗這麼多強勁又可敬的對手,並有三位選手入選國家代表隊,心裡感覺非常高興、就是爽快。培育優秀的體育選手不容易,也借此機會特別向家長及教練們說聲辛苦了!

 

以講美國小少棒隊為主,加上石泉、興仁、湖西國小等校好手組成的澎湖縣代表隊,由王長壽、李奉勳、顏壯煒3位教練領軍,參加今年華南金控盃少棒錦標賽,該賽事同時也是U12國手選拔賽,全國各縣市皆派出各校菁英,組隊參賽,爭取入選國家隊的最高榮譽。入選國家代表隊的18名球員中,台中市有6人,新竹縣、澎湖縣各3人,台北市隊、新竹市、宜蘭縣、高雄市、新北市、屏東縣隊各1人。澎湖代表隊不僅進入四強奪下季軍,並有歐子喬(講美)、呂冠聖(石泉)及葉宇翔(興仁)3人入選中華台北U12國家代表隊。三位選手將穿著國家隊戰袍,出征U12世界少棒錦標賽,帶著澎湖鄉親的期許及身為澎湖人的驕傲,爭取棒壇更高的榮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