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劉陳昭玲出席石泉、成功、池東國小畢典

勉勵勤勉不倦學習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10日先後參加石泉國小、成功國小、池東國小畢業典禮,鼓勵畢業生面對挑戰,勇於克服,保持活到老學到老精神,不斷精進自我,只要肯下功夫努力,人生道路上終將邁向成功。

 賴峰偉表示,學習是永無止境的道路,離開國小進入國中、高中職6年時間是學習關鍵期,他鼓勵畢業生強化語文能力,知書達禮,挑戰自己,勵行禮義廉恥四個方向,抬頭挺胸向前進。

 賴峰偉表示,智慧是經驗的累積,從日常生活中養成觀察入微習慣,鍛鍊正確判斷力,平常多閱讀、多觀察、多紀錄、多磨練,未來才能發光發亮。

 劉陳昭玲表示,國小六年學習時間不算短,感謝師長教導及家長陪伴,離開學校進入另一階段,期許畢業生保持學習熱情,吸收新知,未來人生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今年石泉國小畢業生41人、成功國小畢業生1人、池東國小畢業生6人,賴峰偉頒發畢業生「縣長獎」、劉陳昭玲頒發畢業生「議長獎」,期許學生感恩父母養育栽培,感謝師長知識傳授,並且不斷的學習成長,邁向成功的殿堂。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