嵵裡及中興國小畢業典禮 賴峰偉、劉陳昭玲勉畢業生勤學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7日先後參加嵵裡國小、中興國小畢業典禮,勉勵畢業生勤學,充實新的知識,懂得感恩,飲水思源,畢業後時常回到母校感謝師恩。

 賴峰偉表示,畢業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學習階段的開始,他鼓勵學子保持學習熱忱,廣泛閱讀建立知識扎實根基,主動思考與提問,增加聯想力,才能觸類旁通,舉一反三,讀書事半功倍。

 賴峰偉表示,成功並非一蹴可幾,而是不斷努力求取進步,累積實力,他勉勵畢業生遇到困難時,不怕挑戰,一一去面對它,培養解決問題能力。

 劉陳昭玲表示,未來人生道路上,只要設定目標,勤奮向前邁進,絕對前途無量,期許畢業生努力學習,展翅高飛。

 今年嵵裡國小畢業生7人、中興國小畢業生52人。賴峰偉頒發畢業生「縣長獎」,期許學生上國中後務必多運動有助身高,強化英文能力,與國際接軌。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