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74
記者陳猛 - 體育運動 | 2022-06-06 | 人氣:474

2022泳渡澎湖灣活動定612日登場

 

迎向20週年游向擁有世界級的海灣美景

 

抗疫行動,帶著希望泳往向前,睽違兩年再度出發!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迎向「二十週年2022泳渡澎湖灣」,泳渡澎湖灣已舉辦19年,已高達2萬人參與泳渡澎湖灣盛典,因疫情睽違兩年再度出發,泳者們將泳渡澎湖灣譽為最美、最刺激、挑戰長度最長的海泳,今年報名人數達1,200人,泳者中年紀相差達76歲,是大人小孩都相當喜愛的活動,活動實施高規格的海上安全措施,使泳者們可以安心挑戰泳渡世界最美澎湖灣,活動將於612登場。

 

 本屆活動代言人身障游泳選手林育夙、最長者洪鐵男與最年輕泳者代表陳棋薇,都是澎湖縣優秀泳者;澎湖縣之光林育夙選手,於4月奪下全障運游泳勇奪兩金一銀,並曾獲總統教育獎考上第一志願,他的努力不懈不服輸的精神正是泳渡澎湖灣最強泳者;今年報名中最年長者83歲泳者洪鐵男,已連續參加泳渡澎湖灣二十年,是見證泳渡發展歷史的重要人物,而今年最小的泳者7歲的陳棋薇,很興奮第一次挑戰泳渡,更是期待今年水上氣墊嘉年華,已經揪團與同學們報名挑戰首場水上氣墊闖關,準備攻下英雄榜排名前三名獲得優勝獎品!

 

 挑戰全台最精彩『擁有世界級的海灣美景-泳渡澎湖灣』,更是媒體朋友不容錯過採訪的機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