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澎湖縣黨部啟動輔選機制召開111年小組長座談會

 

從政同志賴峰偉表示將當仁不讓繼續爭取連任機會

 

副議長陳雙全表示一旦民調結果公布,他將會尊重民主機制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國民黨澎湖縣黨部111年小組長座談會,5/28日上午假馬公市黨部會議室舉行,由許國政主委主持,該黨從政同志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呂光宇議員、、、等等貴賓特到場共襄盛舉;縣長賴峰偉在致詞中表示:澎縣府3年餘來施政成果豐碩,大家有目共睹,雖然目前尚未獲得中央正式提名,但他將當仁不讓繼續爭取連任機會;前述談話獲得與會人士熱烈掌聲;副議長陳雙全在會中亦表示:期盼未來下屆選舉,國民黨可以採取公平民調方式,挑選出最佳人選參選,一旦民調結果公布,他也將會尊重民主機制,大家團結一致爭取勝選。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111年小組長座談會中,首先由許國政主委致詞勉勵,隨後議長劉陳昭玲、黃國榮黨部主委鄭宗琳亦先後致詞,對全體與會小組長不離不棄表達感謝之意。

 

 隨後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的縣議員參選人許國政、呂光宇、林建勳、馬公市長提名參選人呂永泰、湖西鄉長參選人陳振中由其夫人許淑芳代表與會、副議長陳雙全等貴賓先後致詞,一一說明參選的理念與心路歷程,期盼大家能鼎力支持,為國民黨在年底贏得勝選。

 

 而該黨從政同志賴峰偉在散會前特趕抵現場致詞表示:澎縣府3年餘來施政成果豐碩,大家有目共睹,茲回顧108年9月17及18日澎湖縣議會、澎湖縣府團隊先後至彰化瞭解大倉媽祖銅像存放狀況。他在會勘後表示,大倉媽祖銅像在彰化已置放6年,支付廠商5百餘萬租金,縣府與議會一致認為應儘速運回銅像,覓合適地點安置,因此隨後縣府立即啟動安置地點評估作業,朝一步到位方向規劃。

 賴峰偉說大倉媽祖銅像鑄造完成後,因工程停擺,一直留置在承製的鑄造廠彰化大村鄉「弘胜企業公司」。他為瞭解媽祖銅像保存狀況,108年9月18日下午專程至存放處勘察。澎湖縣議會則在當年9月17日由議長劉陳昭玲率團至台灣本島進行縣政觀摩,首站同樣安排至彰化關心大倉媽祖銅像現況。

 賴峰偉進一步表示:議會及縣府主管1115/27日上午首站考察媽祖文化園區重進度。藉此瞭解澎湖媽祖觀光文化園區共分3期計畫,第1期為「澎湖媽祖觀光文化園區雕像統包工程」,主要為雕像主體、基礎設施、周邊景觀綠化及基礎裝修,目前進行雕像銅皮調整及電焊作業,後續還有雕像拆架及塗裝,預計1119月底完成第1期工程,屆時將為澎湖觀光增加新亮點。
 

 除此之外,賴峰偉表示,這三年餘來縣府各單位在台灣公務競賽評比囊括多項大獎,他感謝一、二級主管及縣府同仁為澎湖進步盡力打拼,但是縣府團隊還有努力空間,他將持續期許團隊追求卓越,再創巔峰。
 

 綜上所述,賴峰偉認為身為領航人,必須要能高瞻遠矚,才能讓地方繼續向上提升。

 

 據了解,面對下屆縣長選舉,國民黨黨內目前除賴峰偉之外,還有積極爭取黨內提名的副議長陳雙全,5/28日在會中亦表示:期盼未來下屆選舉,國民黨可以採取公平民調方式,挑選出最佳人選參選,一旦民調結果公布,他也將會尊重民主機制,大家團結一致爭取勝選。

 

 座談會中最後由從政同志賴峰偉縣長代表黨主席朱立倫一一頒給與會每位小組長一張聘書,該座談會在歷經1.5時圓滿完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