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186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22-05-24 | 人氣:186

防疫總動員!全民一起戰勝疫情

(記者李復源/澎湖報導)國內疫情嚴峻,不單是居家隔離人數暴增,就連各地醫療單位也面臨龐大的壓力,醫療資源日漸匱乏;因此,此時此刻,全民動起來,防疫總動員至關重要。

   有鑑於此,議員藍凱元與長林文創教育基金會董事洪長青,為守護第一線醫護人員,23日特地親自至衛生局捐贈6,300個N95口罩給三軍澎湖分院、部澎醫院及惠民醫院三家醫療單位的醫護人員使用。

   議員藍凱元表示,期望可以讓辛苦的醫療人員能多一份安全,先保護自己,才能照顧家人及市民;也希望醫療人員可以感受到,你們並不是孤軍奮戰,我們全體市民也可以一起攜手努力挺過當前疫情最重要的關卡。

   洪長青說,長青相信,這段期間大家都辛苦了,疫情對每個人、各機構都造成很大的衝擊,當前首要必須醫護人員守住,全體市民才會更有能力戰勝這場疫情。

  • 1) FB_IMG_1653368291499.jpg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