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澎水百年校慶之夜圓滿成功
 

原定於晚間9點起飛的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受氣侯影響取消演出,然

而煙火施放,氣勢磅礡且絢爛奪目,仍讓許多澎水校友驚呼連連

並備感榮耀。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澎水百年校慶之夜於5/21晚間圓滿成功,澎湖縣長賴峰偉蒞臨現場帶來祝賀,舞台活動於晚間7點30分由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帶來一系列精彩演出,原定於晚間9點起飛的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受氣侯影響取消演出,然而煙火施放,氣勢磅礡且絢爛奪目,仍讓許多澎水校友驚呼連連並備感榮耀。
 

澎水籌劃三年的澎水百週年校慶,於5月21日盛大舉辦,其中捐血及淨灘活動受到全校師生的大力支持已於3、4月辦理完畢,21日當天從早上開始即有校友捐贈的紀念物件揭幕儀式、慶祝大會暨表揚典禮、百年校慶園遊會、百年校慶紀錄片發表、各科世紀風華展館、時光憶廊展覽、校友大團圓辦桌晚宴暨晚會等一系列活動吸引需多校友回來參與,此外花火節為了慶祝澎水百年校慶亦於週六加場舉辦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及花火施放,活動於晚間7點30分開始,由澎水帶來一系列精彩舞蹈及歌唱表演,壓軸的是超偶舞王榮忠豪帶來好聽的組曲,緊接著是長達10分鐘的煙火秀由專業團隊精心設計,以高空煙火搭配觀音亭環場特色,讓菊島之夜璀璨綻放,動感音樂舞曲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為當晚的澎水百年校慶之夜畫下完美的句點。
 

澎湖縣長賴峰偉表示,澎水是個地靈人傑的地方,走過百年風華,歷任校長辛勤耕耘,從草創時期到如今燦爛輝煌,孕育無數人才與菁英,在政界、學界及產業界都有傑出的表現,期許澎水在下個百年持續面對挑戰,百戰百勝,精益求精,邁向卓越。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澎水之夜,花火20活動一樣不打烊,活動現場設有展售區販售與LINE合作之專屬限量商品以及花火20週年限定的紀念商品,商品種類多樣,場場皆吸引遊客排隊搶購,只要現場購買滿500元,即可獲抽獎機會1次,獎項內容有台澎來回機票、船票、五星級飯店住宿券、餐券、行程體驗券等多項好禮,所有獎項都可現場領取,歡迎大家來現場選購。
 

另外今年為了慶祝花火20,於觀音亭入口處製作的「迎賓光廊」及園區內10米高的「花火20光塔」,成為花火節期間觀音亭的新地標,吸引許多遊客拍照留念,還有在篤行十村低碳館正式開幕的花火20紀念回顧展,也規劃拍照打卡區,拍照留下回憶後,還可以參加現正徵件中的2022「抓住澎湖之美」攝影比賽活動,獎項豐富喜愛攝影的大家趕快來參加唷。
 

同時澎湖縣政府表示活動舉辦期間遇國內疫情升溫,呼籲民眾出外旅遊的同時也要配合防疫政策,目前觀音亭園區內人潮已較往年減少,今年遊客也紛紛前往縣府推薦的花火觀賞點賞花火,包含金龜頭、馬公第三漁港、案山漁港、西嶼赤馬安檢站、重光海堤以及搭乘載客船在海上觀賞等,降低人群聚集的風險。為配合中央防疫政策,請大家下載並使用臺灣社交距離APP,勤洗手,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及澎湖Travel粉絲專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