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澎水百年校慶之夜5/21盛大登場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與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明(21)日攜手迎來一件澎湖盛事-澎水百年校慶,該場次由縣府與澎湖海事水產學校共同辦理,當晚7點30分開始在觀音亭園區將有澎水規劃整晚精彩的舞台表演,晚間9點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帶來澎湖元素主題「菊島記憶」,期能帶給民眾視覺與聽覺雙饗宴。
 

澎湖海事水產學校於今(111)年迎來建校百週年,學校設有航運管理、餐飲管理、航海、資訊等科系,百年來致力於人才的培育與養成,澎水百週年校慶籌備委員會為了讓校友們感受到校方的歡迎之意,將於21日舉辦一系列的活動,有校友捐贈的紀念物件揭幕儀式、慶祝大會暨表揚典禮、百年校慶園遊會、百年校慶紀錄片發表、各科世紀風華展館、時光憶廊展覽等,活動於5月21日早上9點於校園內陸續開始,也歡迎民眾可一同前往共襄盛舉,活動資訊可上「澎水榮光 百年風華」臉書專頁搜尋。
 

澎湖縣政府表示澎水校址位於花火節主場地觀音亭園區旁,近年來花火節活動受到澎水的許多協助,如於花火節辦理期間加派人力協助安全管理及提供學校部分區域做為停車空間等,澎水亦表達對澎湖觀光發展的支持,今年花火節正式邁入20週年,期望未來也能像澎水一樣長久發展。
 

活動當晚舞台活動將由澎水帶來精彩演出,有Daze及澎水街舞社帶來的舞蹈表演、一群趣味相投的男人組成的海翁合唱團演唱耳熟能響的歌曲、澎湖海事輔導室Wendy老師和她的學生一同帶來「100澎水舞告讚」演出,以及由澎水畢業校友組成的澎水街友會將帶給民眾澎水人的熱情與活力,壓軸則由歌手榮忠豪為現場觀眾帶來精彩演唱曲目!
 

澎湖縣政府感謝澎水對澎湖花火節的支持,也熱情歡迎澎水校友及遊客來到澎湖一同歡慶澎水百年校慶及花火20週年。同時澎湖縣政府也呼籲民眾出外旅遊的同時也要配合防疫政策,園區內應全程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讓花火20週年活動得以順利圓滿落幕。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及澎湖Travel粉絲專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