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國輝呼籲 澎湖縣政府 即刻成立 #醫護休息站!
 

#中央不做我們來做!
 

(本報訊)民眾黨澎湖服務處莊國輝主任表示【迎戰疫情高峰!請重視最後一道防線!】莊國輝呼籲澎湖縣政府莊,即刻成立 #醫護休息站!#中央不做我們來做!

 莊國輝主任表示,比照去年台北市的警消醫護加油棧:#
住宿費用政府負擔、#24小時皆可入住、#提供免費早晚餐!提供醫護更安心的休息場所,充分休息才能幫我們守住防線!

 莊國輝主任說目前澎湖集中安置所共有85間,分別為:興仁20間、警光會館24間、勞工育樂中心26間、青年活動中心15間;接觸者居家隔離有國軍英雄館48間房間。(2022.04.20的數據)

 對照5/19日住院有10人、集中安置24人、居家照護502人來看,澎湖 #啟動分流輕症或無症狀確診者都在家隔離;我們應該有 #多餘閒置的安置所,釋出提供給醫護使用,讓他們不用擔心是否傳染家人,可以專心對抗疫情,#用實際行動撐醫護,請 賴峰偉 縣長挺起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