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澎湖醫院 COVID-19陽性快篩分區分流採檢便民措施

 

(記者李復源報導)在家快篩陽的鄉親欲進行PCR採檢,請先於醫院官網或粉絲頁下載表單填寫,如果不會使用在電話預約,日前民代為避免鄉親遭受日曬雨淋建議改善下,部澎已重新檢討篩檢量及動線,並在衛生局局長支持下設置帳篷,讓民眾採檢能更舒適

 

近期民眾快篩檢測陽性案例逐漸增加,民眾在家快篩若陽性,做好預約後(為保急診量能,提供5個時段,不接受臨場採檢),請將快篩試劑以夾鏈袋密封包好,帶健保卡,全程佩戴口罩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以自駕、步行或親友接送方式,到澎湖醫院快篩陽性等候區(近西側停車場)等候,進一步做PCR檢測。

 

另外每週一、三、五上午 9:00預約自費PCR、員工快篩,則於急診發燒篩檢站外報到,採檢則至發燒篩檢站內採檢。部澎就急診、自費PCR、快篩陽進行分流,動線明確,有效提升民眾就醫友善性。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