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毓容捐贈到宅沐浴車   賴峰偉感謝善舉嘉惠失能者



(記者李復源報導)陽毓容捐贈澎湖縣政府1輛到宅沐浴車,澎湖縣長賴峰偉12日出席捐贈儀式時表示,他感謝陽毓容善行義舉,捐贈到宅沐浴車,讓失能者能得到政府與社會的溫情與協助,更讓助人正能量精神洋溢社會。

 賴峰偉表示,縣府開辦到宅沐浴車服務以來,服務人次達3,429人次,減少失能者因沐浴而發生意外,降低照顧者壓力,協助失能者得以在家中獲得適當照顧,滿足居家安老期待。

 賴峰偉表示,現階段縣府只有2輛到宅沐浴車,服務量能仍有提升空間,他感謝陽毓容小姐拋磚引玉捐贈車輛善舉,為離島的失能者帶來最溫馨、最適切的高品質服務。

 社會處表示,「到宅沐浴車」以專用車輛,攜帶行動組合式浴槽,搭配專業護理師、照顧服務員、操作員三人一組的專業團隊服務。陽毓容捐贈車輛將由澎湖縣第二家特約到宅沐浴車服務單位「旭登護理之家附設澎湖縣私立旭安菓葉社區式服務類長期照顧服務機構」承接,提升失能者生活品質。

 社會處表示,到宅沐浴提供沐浴服務的同時,監測被照顧者生命徵兆,不但可洗淨失能者身體,更重要的是在心理、精神層面的支持,協助澎湖有需求的失能者,洗一個舒適有尊嚴的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