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劉陳昭玲表揚20位模範母親 弘揚母恩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8日辦理「萱香慈母馨 滿懷感恩情」- 111年模範母親代表表揚大會,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出席表揚20位模範母親,讚頌母愛的偉大,並呼籲子女及時行孝。
 

表揚大會由文澳國小打擊樂演奏「鼓動孝心」揭開序幕,小朋友透過鼓類樂器將節奏融入音樂旋律中,流暢曲風充滿活潑風格,朝陽社區發展協會也帶來「阿母ㄟ手」舞蹈,精彩的演出帶給現場媽媽們一場美好的視覺、聽覺饗宴。
 

賴峰偉表示,母親總是無怨無悔,默默付出情感與愛,表揚活動除了讚頌母親的偉大之外,更希望將母親偉大典範的精神遍及到整個社會,讓澎湖洋溢愛的正能量。
 

劉陳昭玲表示,母愛非常偉大,每一位母親為家庭犧牲奉獻、勤儉持家、教育子女,培育子女在社會上都成為有用的人,貢獻國家與社會,她呼籲子女常常打電話回家,一通電話表達子女對母親的孝心愛意。
 

社會處指出,今年5鄉1市共選出20位模範母親,最年長的是97歲的張林清閣女士,年紀最輕的是66歲的林春滿女士,各鄉市推薦的模範母親代表分別是:馬公市:張林清閣女士、高蓮女士、翁吳荔枝女士、許淑汝女士、許美聚女士、楊吳樹女士、馬許秋葉女士;湖西鄉:盧蔡秀麗女士、陳蔡當女士、林春滿女士;白沙鄉:林石秀蘭女士、陳呂春玉女士、林許美金女士;西嶼鄉:章陳瑤華女士、楊淑美女士、莊陳只女士;望安鄉:陳吳等眞女士、陳春勉女士;七美鄉:張淑女士、許呂美女女士。
 

8日的表揚活動,模範母親個個盛裝打扮出席,賴峰偉、劉陳昭玲分別致贈「懿德揚芬」及「春暉」賀牌,子女兒孫們上台獻花合影,謝謝母親的養育之恩,並分享母親榮耀的一刻,氣氛溫馨感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