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劉陳昭玲出席興仁國小運動會

肯定學校發展運動特色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7日上午出席興仁國小運動會,肯定興仁國小發展桌球、棒球、舞蹈、跆拳道運動,參與各項競賽成績斐然,期許繼續發揮專長,在競技賽場上大放異彩。

 賴峰偉表示,興仁國小桌球競賽成績卓越,他過去曾協助興仁國小打造桌球意象公共藝術,並培育出桌球國手葉致緯。現在興仁國小發展棒球運動,在澎湖棒球佔有一席之地,他勉勵學生充實自己,邁向卓越。

 劉陳昭玲表示,興仁國小在舞蹈、棒球、跆拳道表現優異,全校46位學生都展現個人的興趣與所長,她感謝家長會支持學校辦學,提供學生多元快樂學習環境。

 興仁國小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開幕7日上午8時30分登場,師生、家長及社區民眾以歡喜心情共同參與,所有班級同學以跆拳道、涼傘、舞蹈、棒球隊裝扮精神抖擻的進入會場表演,贏得在場嘉賓及家長們熱烈的掌聲,讓觀禮台上的貴賓感受到小朋友健康、活力,現場氣氛熱鬧歡騰。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