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 COVID-19陽性快篩便民措施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近期民眾快篩檢測陽性案例增加逐漸升溫,民眾在家快篩若陽性,請將快篩試劑密封包好,全程佩戴口罩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盡速以自駕、步行或親友接送方式,到該院(澎湖醫院)將快篩交給醫護人員,並進一步做PCR檢測。

 

檢測前先至該院官網填寫採檢快速表單後上傳或在急診室指定點填寫,或先行來電急診室諮詢(926-11515030050301)在篩檢PCR檢測為方便民眾作息,避免擁塞苦等久候,採時段預約時段,前可透過該院官網先填寫個人姓名、出生日期、身分證統一編號、住所、聯絡電話及是否已自行快篩結果和目前身體不舒服徵兆如發燒咳嗽、流鼻涕、頭暈(嘔心、嘔吐)等相關感染確診症狀後上傳,以利醫護人員初診及建檔。

 

為防範疫情擴大傳染民眾至該院採檢請遵守以下措施,進行分流,以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1.在家用快篩完成,確診陽性,再來該院進行PCR 採撿。

2.PCR 採檢,採網路填報預約制。

 5個篩檢時段,早上0800、中午1200下午1600

晚上2000及深夜2350

3.請在急診外面等候。

4.如無任何症狀且無任何明確的接觸確診者事實,請勿掛急診來

篩檢,把緊急醫療資源留給需要的民眾。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