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5月5日澎坊之夜圓滿成功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澎坊之夜4/5晚間於澎湖馬公觀音亭園區展開,由「澎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澎湖縣長賴峰偉及議長劉陳昭玲也蒞臨現場致贈感謝狀,對澎坊多年來深耕澎湖並回饋地方表達肯定,9點整帶來第二套全新的PENGHU無人機科技燈光秀「菊島記憶」及炫麗煙火,讓遊客驚呼連連。


 澎湖縣長賴峰偉表示,澎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花火節至今已邁入第11年,澎坊深耕澎湖多年,感謝澎坊共同為澎湖觀光發展打拼,促進澎湖觀光商機,長期以來支持縣府政策和地方發展,持續回饋地方,為離島觀光產業發展共同努力。今晚活動於晚間7點40分開始,首先由「菊之音管弦樂團」及「白沙鄉健康舞蹈協會」帶來精彩表演,壓軸的是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Karencici帶來好聽的組曲,緊接著是9點的PENGHU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及煙火施放,以500台無人機帶來全新主題「菊島記憶」,澎湖縣花天人菊在空中緩緩綻放,向民眾說明菊島之名的由來,接著蒙面女郎搭著牛車出場、石磨磨米漿,澎湖冬至傳統雞母狗、踏涼傘等象徵澎湖傳統習俗的圖型,讓民眾感受澎湖文化豐厚底蘊,更讚嘆不已,接著長達10分鐘的煙火秀由專業團隊精心設計,以高空煙火搭配觀音亭環場特色,讓菊島之夜璀璨綻放,動感音樂舞曲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為今晚的澎坊之夜畫下完美的句點。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活動現場設有展售區販售與LINE合作之專屬限量商品以及花火20週年限定的紀念商品,商品種類多樣,場場皆吸引遊客排隊搶購,只要現場購買滿500元,即可獲抽獎機會1次,獎項內容有台澎來回機票、船票、五星級飯店住宿券、餐券、行程體驗券等多項好禮,所有獎項都可現場領取,歡迎大家來現場選購。另外為了慶祝花火20,也規劃一系列週邊活動,在篤行十村低碳館正式開幕的花火20紀念回顧展,展出花火節20年來的榮耀與驕傲,還有現正徵件中的2022「抓住澎湖之美」攝影比賽活動,獎項豐富,相關活動訊息可上澎湖Travel粉絲專頁了解。
 

 此外花火節活動日在觀音亭旁台灣菸酒公司馬公營業所東側邊廣場(民族路、民生路口),有花火市集進駐,多樣展售內容,讓民眾挑選購買,同時澎湖縣政府表示考量國內疫情仍不穩定,建議民眾可分地分流欣賞花火,也精選金龜頭、馬公第三漁港、案山漁港、西嶼赤馬安檢站、重光海堤等5個觀賞點,供民眾分流觀賞煙火。另外為配合中央防疫政策,請大家下載並使用臺灣社交距離APP,且園區內應全程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讓花火20週年活動得以順利圓滿落幕。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及澎湖Travel粉絲專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