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電子報系05020600「澎湖地方民意論壇讀者投書」專題系列報導:

 

讀者投書,來函照登:作者:前縣議員陳富厚

 

【感恩的心,有你真好】
 

致 澎湖防衛司令部中將指揮官 劉協慶


 報告劉將軍您的心意後學收到了,近期因疫情擴大,後學得知劉指揮官己一段時日尚未返台,留守單位坐鎮指揮,深怕疫情危害官兵安全,實屬難得負責的指揮官,讓澎湖的官兵們實為感動,從來沒有這麼負責任的指揮官在疫情嚴峻期間,至今從未回家休息過,此舉實為令人敬佩不已。

 

 曾聽聞有阿兵哥説道澎湖地區有這樣認真,負責任的指揮官,盡心盡力、無私無我的指揮官到那裡去找啊!報告劉指揮官︰澎湖軍、民擁護你,敬仰你、期望像劉指揮官這種大公無私,以部隊為家的大家長,認真負責把澎湖的軍民安全帶到最高境界,這是澎湖在地防區人民和軍職人員的家屬的福氣,就好像小時候常在唱的一首歌︰明天會更好。感恩有你,有你真好。

 

              後學 前澎湖縣議員 陳富厚 敬書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