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首屆「機關王」競賽5/1假中山國小登場 

 

賴峰偉、劉陳昭玲勉勵團隊合作展創意

(記者李復源報導)澎湖首屆「機關王」競賽1日上午在中山國小體育館登場,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到場為小朋友加油,期許發揮創意與手腦並用,展現團隊默契。

 賴峰偉表示,機關王比賽強調手腦並用,因此要發揮STEAM(科學、科技、工程、藝術、數學)相關知識,培養孩子在動手過程中不斷創新思考,期許團隊展現合作默契,締造團隊佳績。

 劉陳昭玲表示,機關王競賽是12年國教自然與生活科技課程一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她感謝智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器材與獎品贊助,期盼各校集思廣益、發揮團隊的精神,贏得勝利。

 教育處表示,在世界各國熱烈辦理的「機關王」比賽,澎湖舉辦首屆賽事,總計有來自澎湖國中小共26個隊伍約60位選手在中山國小體育館進行一場動腦、動手又展現團隊合作的競賽。

 教育處表示,「機關王」比賽希望學生將學校中所學得的科學知識融入機關設計,過程中學生動手、動腦、團隊合作解決問題、展現創意,符合12年國教「自發、互動、共好」的精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