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居家照護/隔離關懷手冊電子版上線 安心在家防疫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居家照護/隔離關懷手冊電子版29日上線。澎湖縣政府表示,手冊彙整照護/隔離期間各注意事項、警示症狀、就醫及生活資訊,協助民眾做好生活照顧,在家安心恢復健康。

 澎湖縣政府表示,為提供居家照護/隔離民眾更完善的服務指引,縣府衛生局整合各醫療院所、藥局,提供無症狀或輕症確診者居家照護服務與生活關懷,並彙整資訊推出《居家照護/隔離關懷手冊》。

 澎湖縣政府指出,民眾在居家照護/隔離期間,舉凡必要的生活、就醫資訊、對應窗口,都可從關懷手冊中得到指引,相當便利。手冊電子版也同步上線,可至「澎湖縣政府COVID-19疫情及防疫專區-防疫資訊-澎湖縣居家照護關懷手冊」(https://reurl.cc/3o51dl
)瀏覽或下載。

 澎湖縣政府表示,澎湖縣16日出現首例確診個案,截至29日止已累計47例,全為無症狀或輕症感染者。縣府21日即啟動居家照護,讓輕症或無症狀病患在家中得到專業醫療照護,安心恢復健康,確保醫療資源與量能充足。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