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所轄民事責任區湖西鄉沙港國民小學郭源瓊校長,即將卸下教育及行政重擔於81日榮退,為表達對教育先進的推崇與敬意,馬基隊政戰處長方嘉祥中校日前專程前往該校拜會郭校長,受到郭校長熱情的歡迎接待;方處長除恭喜郭校長40餘年的教職生涯圓滿畫下句點外,也祝福他退休後生活順心如意。

拜會過程中,郭校長暢談他的教學經驗與任教期間的點滴,言談間流露出對教育始終如一的熱愛,由於郭校長相當注重學生品德教育的培養,方處長對此向其請益做為日後教育官兵品格修為的參考,以養成官兵具備現代化軍人雄壯威武,英勇驃悍的氣質。

方處長也特別感謝郭校長在其擔任沙港國小校長任內,對協助單位推展全民國防教育不遺餘力,讓全民國防教育理念在小學教育啟蒙紮根,為國家未來主人翁培育全民國防種籽;另讚揚郭校長積極落實縣府「每校皆有卓越特色,每生皆獲精緻教育」的辦學理念,規劃ICT教學,以「i在沙港,學習e起來」教育主題榮獲澎湖縣今年度特色教學認證學校,讓學區的學生在最完善的資訊科技教學環境中學習及成長,培養出人文的感動,功宏教育,成為杏壇佳話。

郭校長同時也向方處長致謝,感謝在其任內鼎力協助支援校舍整修工程竣工的搬遷作業,讓學校於最快速時間遷入煥然一新的校舍,讓師生在舒適的教學環境安心上課並提高教學品質。

拜會行程最後,方處長致贈郭校長IDF經國號模型乙座留念,盛讚其春風化雨40餘年,將人生最精華的歲月奉獻予教育界,化育英才無數,桃李滿門,譽滿杏壇,更是澎湖的智庫,特懇請郭校長在退休後繼續做國軍的教學顧問,能不吝給予部隊相關國防事務上的興革建言與經驗分享,幫助空軍更加成長及茁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