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出席五一勞動節大會 感謝勞工朋友促進經濟繁榮


(記者李復源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4日出席五一勞動節慶祝大會,感謝勞工朋友辛勞付出,造就經濟發展,並允諾全力照顧勞工權益。

 賴峰偉表示,他感佩勞工朋友堅守工作崗位,穩固澎湖的經濟發展,縣府會持續提升勞工朋友的福利,建構健康、快樂、安全的友善職場,讓大家得到妥善的照顧。

 賴峰偉指出,各工會與勞工在工作上的種種努力,都是在創造社會安和樂利的基本條件,他期許將這些正能量,傳遞到澎湖,讓澎湖發光發亮。

 24日的慶祝大會由澎湖縣總工會理事長胡平文主持,並與賴峰偉、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馬公市長葉竹林、縣府社會處長陳寶緞共同表揚10個績優工會、4個優良工會、2位優秀工會幹部及53位模範勞工,表揚名單如下:

 績優工會:澎湖縣縫紉業職業工會、澎湖縣餐飲業職業工會、澎湖縣營造業職業工會、澎湖縣旅遊服務業職業工會、澎湖縣水電裝置業職業工會、澎湖縣屠宰業職業工會、澎湖縣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澎湖縣旅館業職業工會、澎湖縣豆腐業職業工會、澎湖縣小貨車裝運業職業工會。

 優良工會:澎湖縣各業工人聯合會、澎湖縣導遊領隊服務職業工會、澎湖縣鐘錶眼鏡業職業工會、澎湖縣鮮魚搬運業職業工會。

 優秀工會幹部:林能福、簡珠蓮。

 模範勞工:葉清海、洪林秋香、陳蔚茱、牟惠如、柯妙幸、高有德、沈啟堂、林文彬、黃金龍、蔡銘郎、黃天和、歐建國、鄭月靖、陳麗敏、伍文生、楊振裕、洪宗漢、許文昌、陳足滿、王黃碧惠、顏陳玉環、張國珠、黃素華、陳月雲、呂秋李、歐寶蓮、陳素清、王科士、陳柏宏、林詠慧、葉雅婷、黃秀美、葉文忠、鄭智盛、呂余亭妃、謝美雲、王新亞、林君霖、黃翊翔、施妍卉、林榮利、楊永義、王明慶、陳騰乾、林團圓、陳芝華、陳國清、李佰璁、莊國良、楊淩瑜、李國華、趙建業、許玉桂。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