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橫國小、竹灣國小聯合運動會 賴峰偉勉勵持之以恆運動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3日上午出席合橫國小、竹灣國小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時表示,身體健康才是一切的根本,他鼓勵孩子們多方嘗試各項運動,持之以恆,才會有強健的體格與充足的學習精神。

 合橫國小、竹灣國小學校暨社區運動會開幕式,由校長葉萬全及莊文啟共同主持,運動員分為黃、綠、紅隊依序進場,武術及舞蹈表演展現十足的活力與精神,西嶼鄉立幼兒園竹灣分班也參與開幕表演,獲得貴賓及家長們熱烈的掌聲。

 賴峰偉表示,他肯定學校創新經營,發展特色課程,如合橫國小的海洋暨國際教育、竹灣國小的鄉土植物教育,學校致力發展具有獨特性的在地元素,建構永續創新學校。

 賴峰偉表示,澎湖孩子的運動能力不輸人,但要有傑出的表現,必須要有健康的身體,他鼓勵多運動、多流汗,運動會讓頭腦清楚思考,讀書就會事半功倍。

 賴峰偉指出,縣府聘請多位外師駐校、協助教學,讓孩子有機會可以練習英文口語溝通及互動,進而增進英文能力,超越自我。

 合橫國小、竹灣國小學校暨社區運動會23日上午8時30分登場,師生、家長及社區民眾以歡喜心情共同參與,所有同學精神抖擻,全校師生與縣長合唱運動會歌,現場氣氛熱鬧歡騰。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