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美國小獲全國創意戲劇特優  賴峰偉肯定推廣傳統文化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七美國小參加教育部110學年度全國創意戲劇決賽,榮獲傳統偶戲類傀儡戲組全國特優,澎湖縣長賴峰偉頒發獎牌,肯定在全國賽脱穎而出,並期許學校發展特色,為澎湖爭取榮譽。

 賴峰偉表示,七美國小是學生數26人的偏鄉離島小校,卻能一點一滴揮汗苦練傀儡偶戲,靈動巧手訴說七美故事,技藝超群,初試啼聲就在全國賽締造佳績。

 賴峰偉表示,離島小校得到全國競賽特優成績實屬不易,他感謝錦飛鳳傀儡戲劇團團長薛熒源、張雪香及薛詠竹老師們全心指導,讓小朋友在全國舞台發光發亮。

 澎湖縣政府表示,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來自全國173支勁旅近4,000名好手齊聚南投展開16天賽程,比賽分為傳統偶戲類、現代偶戲類、舞台劇類三大項目,七美國小首次參賽就勇奪全國特優佳績。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