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疫情  馬公市公所火速展開各里消毒作業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因應澎湖連日出現確診案例,市長葉竹林18日召開馬公市防疫會議後,即刻展開各里公共區域、公私立幼兒園、公所轄管各個市場等地之消毒作業,並立即排定消毒時間表,讓民眾安心。

 

馬公市公所419前往虎井消毒後,20日晚間即傳出有一確診案例足跡曾在17日到虎井旅遊,雖已消毒過,但虎井在地里民仍深感不安,為降低民眾的不安與恐慌,虎井里長陳大川立即向市公所尋求清消協助,馬公市長葉竹林市長也馬上與清潔隊聯繫,安排清消人員4/21日一早前往虎井展開消毒作業,消毒範圍包括了遊樂設施及車輛,籲請登島的民眾放心使用。

 

葉竹林市長表示,在澎湖出現確診案例後,已請全公所同仁要竭盡所能的去做好各項防疫工作,除了不斷的做防疫宣導,更要做好清潔消毒,各里的公共區域、公私立幼兒園、公所轄管的各個市場...等等,清潔隊也已安排好消毒時間(消毒時間表如附圖),如果鄉親們還有發現任何需要消毒的公共區域,也歡迎跟市公所聯絡。

 

虎井居民看到里長跟市長這麼快速的安排清消人員前往消毒,紛紛表達讚許,並表示,雖然目前大多的里民都打了3劑疫苗,但仍難免有不安的心情,真的非常感謝市長對離島的全力協助,讓居民安心。

 

葉市長也呼籲鄉親,面對疫情不要恐慌,確實做好個人防疫工作,戴口罩 勤洗手、勤消毒,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