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劉陳昭玲主持首長盃滑輪賽開幕

 

宣布直排輪列縣運  打造標準場地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111年澎湖縣首長盃滑輪溜冰錦標賽」10日在直排輪練習場盛大開幕,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前往為選手加油,宣布直排輪正式列為縣運比賽項目,並承諾將在全民運動館旁建置專屬直排輪的標準場地。

 賴峰偉指出,澎湖縣選手今年參加第19屆總統盃全國溜冰錦標賽,榮獲15金、3銀、1銅佳績,可見選手溜冰技能已達全國水準。縣府將提供選手們更多正式比賽的機會,增加經驗,並給予更安全、寬闊、標準的直排輪場地。

 賴峰偉表示,直排輪運動結合了速度、平衡、協調性與肌耐力,要輕鬆駕馭,首要「不怕摔」。他勉勵選手勇往直前,「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永不放棄的直排輪精神也是運動家精神。

 劉陳昭玲表示,議會及縣府會努力健全直排輪比賽環境及設施,她勉勵小朋友專注運動學習,讓比賽有更好的成績。

 縣府教育處表示,澎湖縣直排輪場地原本設在馬公國小,但因興建地下停車場移除。因應縣民需求,縣府擇定新店路、文德路口建置臨時練習場。「111年澎湖縣首長盃滑輪溜冰錦標賽」是練習場完工後,首次正式比賽,計約250名選手參加。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