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縣府籲請產業界攜手做好防疫  迎接觀光發展  


請觀光產業各業在拼經濟的同時  一起做好各項防疫作為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國內疫情持續升溫,本土案例增加,澎湖正值旅遊旺季,縣府呼籲本縣民眾儘快完成3劑疫苗施打,建構自身保護力,注意個人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也請觀光產業各業在拼經濟的同時,一起與縣府做好各項防疫作為,確保遊客在來澎期間,得以安心快樂旅遊。
 

 現在正值縣府辦理大型活動之際,請本縣民眾做好自身保護、出門在外務必配戴口罩,觀光業者加強員工健康管理及防疫觀念,確實落實防疫標準流程,並加強環境清潔消毒,旅行業及導遊領隊也請提醒旅客全程戴口罩等相關防疫措施,隨時注意旅客身體狀況,參觀景點請配合現場工作人員指示量測體溫、酒精消毒、實聯制入場,善盡防疫責任,營造安心旅遊環境。
 

 請業者確實落實通報機制,如發現旅客或相關接待與工作人員出現有發燒、咳嗽、呼吸急促或類流感症狀等不適症狀,應主動詢問是否有國外旅遊史或相關接觸史,請主動撥打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或通報本府衛生局06-9272162,並要求旅客配戴口罩儘速至三總澎湖分院或部立澎湖醫院進行檢查。   
 

 縣府表示,為兼顧防疫與民眾生活品質,希望民眾在維持個人防疫措施的情況下,可以放心參與各項戶外活動,也期盼觀光各產業能共體時艱,做好旅遊防疫措施,縣府除監控疫情發展,也會配合中央最新防疫政策滾動式修正公布訊息外,相關旅遊業之最新措施,旅遊處也會持續關注交通部觀光局公告訊息,現階段大家攜手同心做好防疫最重要,澎湖旅遊才能有美好的未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