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出席中華咸集書法學會會員展 讚揚書法之美



(記者李復源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4/2日出席中華咸集書法學會會員展開幕時表示,寫書法時能在一筆一劃中習得修養與耐心,也能親近傳統文化,他鼓勵大家多學習書法。

 賴峰偉指出,書法可以訓練耐心與專注力,可以淨化人心,是一項很好的休閒活動,他鼓勵大家不分老少,靜下心來學習書法,透過筆墨來呈現與舒解,提升素養。

 此次會員展計展出篆、隸、草、行、楷等120件作品,其中包含一幅長達180呎,用朱砂所寫的金剛經,也有退休教師花費4小時所完成的書法創作,賴峰偉參觀後對於會員們將各書體表現得淋漓盡致,表示讚許。

 文化局表示,中華咸集書法學會前身為《咸集書會》,是由現任中國書法學會理事長陳銘鏡老師指導的學生組織而成,成員包括現職公務員、教師、公司企業負責人、退休高階警公教主管及家庭主婦等,展期至4月17日止,歡迎鄉親前往文馨畫廊參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