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出席國中小美術班成果展

 

期許學生勇敢實踐夢想  發揮藝術創作能量
 


(記者李復源報導)中正國小、馬公國中美術班31日上午於文化局中興畫廊舉行教學成果展,澎湖縣長賴峰偉出席開幕儀式時肯定學生藝術創作能力,期許未來繼續發揮才華,並感謝老師們的奉獻,培育人才、傳承文化藝術,奠定學生日後創作根基。

 賴峰偉表示,此次美術班成果展作品多元豐富、包羅萬象,體現學生在美感教育薰陶下知能學習的成果,他希望持續不斷精進創作,透過藝術紀錄在地的樣貌,從澎湖出發進而閱覽國際,讓澎湖美術在藝術殿堂綻放光彩。

 賴峰偉表示,澎湖國中小學生近年在文學、藝術領域表現相當傑出,學生們秉持著創新的概念、與眾不同的想法,呈現創意非凡的美學作品,期望未來要更勇敢去實踐夢想,盡情揮灑創作能量。

 中正國小、馬公國中美術班教學成果展31日上午於文化局中興畫廊開幕,兩校美術班教學成果展已實施數十年,培育學生美學素養,讓美感教育融入在地生活,藉由兩校合作展示美術班豐碩教學成果,共同分享學生成長喜悅。

 今年中正國小與馬公國中美術班作品成果展於3月25日起至4月10日,此次聯展包含繪畫、版畫、水墨、平面設計、水彩、立體造型、素描、陶藝、工藝等共300餘件作品。其中「如歌的行板」裝置藝術,運用複合媒材及寶特瓶罐,體現費而不棄的異想文創,重新創造廢棄物的價值,此立體藝術創作成為聯展吸睛亮點。
 

 

  • 1) 1648736960475.jpg
  • 2) 1648736957782.jpg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