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261
記者陳猛 - 地方評論 | 2022-03-20 | 人氣:261

                          ~理 事 長 的 話~
 

          ❤❤祝福滿滿 和諧團結 邁向未來❤❤

 

敬愛的會員.長輩.先進,大家好!


 陽光煦暖,照拂日和,福虎生豐好運到,非常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新的一年,正是擘創屹新,為協會的發展,傳承永續,活絡組織参與,促進團結互助,冀望萬象更新!


 我們會員長年為公務與教育劬勞,現今在這大家族裡,相互認識,彼此分享,情誼更加厚植    ;我們去年,不因疫情的艱辛,仍努力辦了會員大會和聯誼專題講座,特別邀請澎科大教授為大家演說及講解,如何增進“身心靈健康”和“樂齡手機的運用”等講座,內容也編印於手冊內,方便参閱,希望對大家有所助益!
 

 感謝大家的参與,我們努力考量會員的需求和權益,奠定良好的基礎,未來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提攜,更加團結!


 不畏疫情的衝擊,我們配合政府努力抗疫,確保自己和家人健康,也努力的生活,希望以正向的心情珍惜善緣善果,攜手耕耘,友愛常伴,維繫傳統也創新拓展!讓協會更好!
 

 祝福全體會員長輩健康平安喜樂!闔家幸福美滿! 

 

                                                理事長 吳 素 貞 敬上

                                        111.04.2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