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出席馬公高中畢業美展  肯定藝術創作天份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9日出席「國立馬公高級中學美術班第28屆畢業美展」開幕時表示,藝術展現創作者內心豐富想像力與情感,馬公高中美術畢業班11位同學兩年半時間創作出令人驚艷作品,展露美術才華及藝術天份,期許發揮潛能,盡情享受創作之樂。

 賴峰偉表示,馬公高中美術畢業班11位同學在六位教師悉心指導下,不論在素描、水彩、水墨、設計、書法、綜合媒材等各類藝術上皆卓然有成,除了展現學生平日的學習成果外,更顯示出馬公高中對美術藝才教育的重視及培育藝術人才的用心。

 賴峰偉說,澎湖美術教育自中正國小成立美術班開始耕耘,培育許多藝文人才,至今藝術成果成長茁壯,期許透過成果美展讓澎湖孩子展現獨有的藝文天分,豐富美感心靈,追求真、善、美的人生。

 文化局表示,國立馬公高級中學美術班第28屆畢業美展本次畫展主題一「無盡夏」,發想為「青春學子在菊島的炎炎夏日,歷經蟬鳴、細雨、微風吹拂下,一點一滴萌芽茁壯,並期盼自己將熱情投入炙愛的美術世界,為各自人生畫出繽紛,絢爛的色彩,倘佯在無盡夏的藝術天地裡。

 文化局表示,11位畢業班同學展出素描、水彩、水墨、設計、書法,綜合媒材等各類藝術作品120餘幅,其中不乏在各項比賽中得獎的優秀作品,學生們認真創作的作品在大眾面前呈現,分享學習成長的喜悅。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