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嶋意象π」黃天富水彩畫展 37日起市公所展出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藝文走廊今(111)年度首場展覽-「澎湖嶋意象π」黃天富水彩畫展將訂於11137日至48展出;此次是以澎湖為主題的水彩畫展,作者運用彩筆將澎湖的人文、山水之美,融入彩墨交織中,希望藉由這些富有溫度的創作,帶領民眾重新看見澎湖之美。

 

創作者黃天富乃是馬公國中美術教師,退休後仍持續動筆創作至今,喜歡用畫筆記錄澎湖一畫一景,不論是自然景觀或是人文環境,從澎湖日常的菜市場、製冰廠到漁港碼頭,每每都有著濃濃的澎湖味;期待民眾蒞臨市公所能夠停下腳步,駐足欣賞這場藝術創作,為生活增添更多美好的藝文新感受

 

「澎湖嶋意象π」-黃天富水彩畫展訂於37(星期一)上午10點在市公所2樓舉行開幕展,歡迎各界人士及鄉親蒞臨欣賞指教;提醒疫情期間,仍請遵守防疫相關規定,全程配戴口罩,並接受體溫測量及酒精噴手消毒,保護你我健康,同時享受一場安全的藝術饗宴,感謝鄉親配合!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