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火20 陪你遊行  免費體驗繽紛旗袍踩街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 澎湖夏天重頭戲「2022澎湖海上花火節」20週年盛大登場,澎湖縣政府加碼於4月16日推出「花火20 陪你遊行」,邀請澎湖縣各觀光旅遊相關團體/公協會、學校社區、機關單位、街頭藝人及一般民眾、遊客一起踩街,共同歡慶迎接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20週年,並準備50套繽紛旗袍提供參加報名者免費體驗穿著踩街遊行著,遊行隊伍漫步馬公街區留下屬於花火20的美好回憶。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為鼓勵澎湖鄉親與遊客報名並遊行活動裝扮繽紛光亮創意DressCode,本次特別推出限量彩蛋活動,讓民眾穿上美麗的旗袍穿越時光回到民初,澎湖擁有全台最古老也是保存最完善的眷村-篤行十村,濃厚的懷舊氣息讓許多遊客流連忘返,縣府帶領大家一起COSPLAY,成為馬公街頭最閃亮的旗袍女郎。

 

即日起到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免費體驗繽紛旗袍 陪你遊行」貼文按讚、分享並留言Tag三位好友,3月21日將會線上直播抽出50位幸運獲獎民眾,活動詳情請上花火節FB粉絲專頁,同時也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遊行,縣府在遊行現場將準備精彩的表演、可愛的遊行小禮送給大家,數量有限,額滿為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