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出席澎湖縣美術協會會員新春聯展

 

期盼美術滋養提升心靈環保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2日出席美術協會會員新春聯展開幕典禮時表示,每件作品都刻畫菊島日益蓬勃發達的文化藝術與澎湖之美,精妙絕倫,他期望透過美術的滋養豐富心靈環保,讓澎湖向上提升。
 

賴峰偉表示,美術協會成員來自不同的社會領域,但有著共同推動藝術、創作菊島之美的理念,從展出的作品中能深刻感受澎湖活潑多元的草根性與生命力,他感謝會員們發揮創意與想像力,大幅提升澎湖整體藝術人文。
 

賴峰偉指出,生活即藝術,藝術即為生活,他希望縣內藝術創作不中斷,縣府也會持續推廣地方美術教育,加強縣內外藝術美學交流,提升澎湖心靈之美。
 

開幕典禮後,賴峰偉在理事長鄭美珠陪同下,逐一欣賞展出的作品,聆聽作者的創作理念,並一一合影,對於他們高超技藝及無限的創作空間表示讚許。
 

文化局長洪棟霖表示,本次展出30多位會員的作品,包含東方繪畫、西方繪畫、電腦數位創作、書法、手工藝、文創設計與海漂藝術等百件作品,歡迎鄉親蒞臨中興畫廊參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