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雙全爭取國民黨提名角逐澎湖縣長寶座
 

(記者李復源報導)為爭取年底九合一大選勝選,中國國民黨中常會(9日)通過「111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選舉候選人提名特別辦法」,成立「中央選舉提名委員會」負責審核建議提名人選及策進輔選工作;另亦設置「中央選戰策略會報」負責徵詢、協調及提出建議提名人選。
 

副議長陳雙全(9)日前往參與中常會表示,中國國民黨通過的選舉特別辦法,就是希望能增加整體彈性,依照各縣市地區特性以及選情因時、因地制宜,彈性決定提名機制;在縣市長提名部分,定調以現任優先來提名,若該區另有黨內同志有意角逐,則以協調代替初選,除非「協調不成再以民調方式初選」,決定最強人選。
 

陳雙全說,我要再次向大家報告,雙全歷任六屆澎湖縣議員,目前擔任國民黨中常委,無論是澎湖各項議案或是重大建設以及地方需求,都相當瞭解,擁有全方位的歷練;歲月如梭,已經不容許我再躊躇、猶豫不決而耽誤澎湖發展,決定以另一種角色發揮所長。
 

陳雙全強調,為改善鄉親的生活和提升澎湖未來,雙全決定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下屆澎湖縣長。相信透過公開、公平、公正且透明的黨內初選機制,一定能為國民黨產生最佳的縣長候選人,繼續為澎湖鄉親打造更美好的未來,為這塊瑰麗島嶼帶來不一樣的實質內涵。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