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戀戀海味輔導系列報導之五】

 

食旅遊程創新體驗好去處-南寮有機農場休息站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南寮有機農場休息站 」為澎湖縣政府2020「戀戀海味創新推廣輔導計畫」美食輔導店家之一,旅遊處特聘請專家團隊進行個別的創新故事菜開發設計、食旅體驗遊程塑造與餐飲數位行銷等方面的輔導,以打造澎湖美食旅遊之新意象。

 

南寮有機農場休息站位在南寮社區大廟旁,是遊客前往北寮摩西分海必經之處,店家除了餐飲設施外,也提供在地文化之體驗活動。縣府輔導團隊針對南寮有機農場休息站的經營現況,給予實質建議與輔導,內容包含塑造品牌形象、加強服務人員說菜演菜與服務技能、製作中英文菜單、建立服務標準作業流程以及強化美食文旅體驗活動之品質等,期以提升整體服務品質與營運績效。

 

負責人趙嘉協先生一直以來以身作則,積極推動南寮村落有機健康農產飲食,餐廳的澎湖古早味菜餚除了傳承澎湖人古早飲食文化特色,又多了一份健康養生的概念,其獨特古早味佳餚融入了主人誠心、健康與美味的心意。冬季文旅體驗活動則有海砂炒花生、來去「卜寒竹」(燒烤番薯)、石磨豆漿以及社區導覽與蒙面女郎體驗等,店家就地取材並運用在地食材將古早味美食結合傳統村落文化體驗活動,例如以牛糞餅燒烤番薯、取海沙乾炒花生以及以石磨磨豆製成豆漿與豆花等,讓旅人們在享用澎湖在地好料理時,也能親身體驗獨特的澎湖農村傳統文化。

 

欲知更多的店家詳情,可至「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活動官網(https://travel.penghu.gov.tw/penghu/)搜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