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新春不打烊  澎湖縣政府邀您春節一起遊澎湖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今年的春節年假想出門走春的朋友們,是否已經在計劃要到哪去旅遊?!澎湖縣政府提供大家幾個春節旅遊好去處,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篤行十村潘安邦館和張雨生館、龍門閉鎖陣地等場館景點春節期間不打烊,歡迎大家到此一遊,或者也可以選搭澎湖好行走透透,經典北環線、人文湖西線任君挑選,一券在手,澎湖輕鬆遊,春節過後元宵期間還有外垵漁火燈光秀,澎湖開春第一場大型活動千萬不能錯過。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為了提供鄉親遊客便利的旅遊服務,海洋地質公園中心(不含搖滾藍洞體驗劇場)、篤行十村潘安邦館和張雨生館除了除夕(131)休館一天以外,春節期間皆正常營運,龍門閉鎖陣地則於除夕及大年初一(21)上午公休,初一下午1點即開始正常營運,澎湖好行除夕至初二(22)公休,其餘時間接受旅客預約服務,歡迎大家多多利用,春節出遊過好年。
 

 海洋地質公園中心除了有玄武岩地質實物的展覽之外,最吸睛的是免費提供民眾視覺體驗的4D VR搖滾藍洞360度視野的體驗劇場(目前因受疫情影響暫不開放。據了解,搖滾藍洞體驗劇場原先本就有一部以燕鷗視角空拍取景的「俯瞰澎湖360」影片,今年再由著名水下攝影導演袁緒虎親身掌鏡入海所拍攝「澎湖海底360-玄武岩下的海洋世界」,以3604K拍攝取景澎湖神秘的海底世界。等疫情解除後,體驗劇場將依循往例,全面採線上實聯預約制,體驗時間為每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每10分鐘一場,每場可2人同時體驗,同場次體驗者須觀看同一支影片,洽詢專線:06-926973706-9269117,海洋地質公園中心竭誠歡迎大家預約報名體驗︰ https://vrlife.com.tw/penghuevent/ 一樓賣店區由澎科大營運岩質咖啡,提供戶外歡聚空間,歡迎大家踴躍前往。
 

 春節過後元宵期間從215220日,縣府將在西嶼外垵漁港舉辦精彩的燈光秀結合元宵乞龜,屆時將打造一座全台最大氣球福龜演出精彩福龜入港燈光秀,同時利用週邊建築規劃外垵歷史風華投影秀,220日將在外垵漁港施放10分鐘煙火,為今年觀光旺季打響第一砲,此外元宵期間澎湖各大宮廟也會舉辦特色元宵活動,歡迎大家元宵澎湖乞龜,好運伴你全年。
 

 縣府同時提醒大家防疫期間於室內外及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須全程佩戴口罩,並禁止飲食,請配合遵守實聯制、量體溫、手部消毒等,一起維護安全旅遊品質,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Travel網站和粉絲專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