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鳳凰花開,促織高唱,您是否要為學子們,種下成長植物,祝福鵬程萬里呢!

『綠化環境,美化心靈,一個經常與樹為伍的孩子,長大是位園藝慈善家。』一名環保專家曾這樣說。常帶孩子到戶外走走,讓孩子喜愛大自然,更讓孩子學習尊重自然,並瞭解人與自然密不可分的關係。文化局力推綠美化,邀請歐淑貞老師指導「蒲葵水耕/植栽雙體驗營」,研習時將帶領學員於文化局園區內,由學員親自體驗尋覓蒲葵種子的芳蹤,經清洗後水耕與植栽雙重體驗,是項難得的戶外體驗「綠野仙蹤」之旅。

活動日期為10474日(週六)上午10時,活動地點於演藝廳1樓研習教室,親子踴躍參與。歐老師為學員準備的材料有〈玻璃器皿、培養土等〉,接著介紹泡水與澆水過程,以及戶外體驗覓蒲葵種子的芳蹤。學員們有滿滿的心得收穫,皆向老師邀約11月秋季時要開羅漢松教學之課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