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觀光影片  旅遊處歡迎多加推廣利用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擁有美麗的海景和壯闊的地質景觀,豐富的宗教文化、傳統的聚落文化和韻味十足的人文精神,構建經典的澎湖風貌,也讓許多人對這片海島戀戀不忘,澎湖縣政府為推廣澎湖的海島風光和文化,製作許多精緻的行銷影片,皆可在澎湖Travel網站影音資料庫觀看: https://penghutravel.com/VideoListC008 ... ?appname=VideoListC008210
,歡迎大家多加推廣利用。
 

 澎湖縣政府拍攝的行銷影片有針對整體觀光形象,描述澎湖四季美景的觀光形象影片,亦有岩石地質景觀紀錄片「黑石的故鄉」,還有描述歷史人文的「四大戰役」,推廣澎湖新興景點的龍門閉鎖陣地和員貝樂營行銷影片,還有可以利用Youtube VR功能觀看的「海底360」,以360度環景拍攝記錄澎湖水下世界的神祕與美麗,以及全程空拍取景的「俯瞰澎湖」,種類豐富繁多,適合全方位推廣澎湖之美。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歡迎業者和各單位多加運用本縣行銷影片,但使用時請遵守著作權法相關規定,勿任意重製、改作、轉貼或散布於非法場所(網站),亦不得營利使用或作為個別單位、公司行號或個人之代言宣傳,並請註明出處,縣府也會持續推出新的行銷影片,歡迎隨時關注澎湖Travel最新訊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