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第2座【教育奉獻獎】申請的前公教退協總幹事嚴正意

最近收到澎湖縣家扶中心孩子們寫出2封感人的信,讓他感受到澎

湖縣家扶社工師用心指導孩子們的努力成果。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目前正提出申請第2座【教育奉獻獎】的前澎湖公教退協總幹事嚴正意,向筆者表示:最近收到澎湖縣家扶中心孩子們寫出2封感人的信,讓他感受到澎湖縣家扶社工師用心指導孩子們的努力成果。
 

 前澎湖公教退協總幹事嚴正意在臉書PO文表示甚感欣慰,該短文其內容如下:

孩子們,你們好貼心!(How considerate you are, boys!)
感謝澎湖縣家扶中心孩子們的來信:
1.
謝謝嚴老師這一年的輔導,讓我學到了許多新知識,和告訴我們許多道理,還有謝謝你給我紅包,和買練習本給我。謝謝你的愛心,特地從台灣過來教我們,我會努力讀書長大像你一樣做個有用又有愛心的人。
2.親愛的嚴老師,您好:
謝謝你在這三個月內特地抽空時間來教我們英文和數學,讓我們成績大幅進步!

 

 嚴正意表示:我沒有想到14小時的上課,澎湖縣家扶中心孩子們寫出這樣感人的信。可以感受到澎湖縣家扶社工師用心指導孩子們。很可惜下學期不能再教他們,因為他們要接受補習班的課輔。我想我不只是教知識,還教導他們許多人生經驗,那是補習班老師不可能教的,祝福他們! 

 

 據了解,前澎湖公教退協總幹事嚴正意目前正申請第2座【教育奉獻獎】,嚴師將【誨人不倦】、【鞠躬盡瘁】作為人生座右銘,立志終身為弱勢孩子的課輔志工,為社會服務到最後:
http://dachang.eztour.net.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1343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