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111年度影視製作拍攝補助徵件中 即日起至3/31!!
 

(記者李復源報導)為行銷澎湖優質形象,促進城市行銷及推廣觀光產業發展,澎湖縣政府辦理影視補助案件徵件計畫,111年度收件時間自即日起至331止。相關表單可至澎湖Travel網站-澎湖影視補助專區下載,網址:https://penghutravel.com/movie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澎湖擁有天然美麗海灣、奇岩美景及獨特的宗教民俗文化,近年更陸續開發代表愛情意象的貝殼教堂、軍事秘境龍門閉鎖陣地、全臺首座海島露營區-員貝樂營及吉貝美人魚燈光藝術造景等景點,另除年度盛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外,於冬季結合澎湖元宵特有乞龜活動於外垵辦理創意燈光展演活動、夏季澎湖海洋派對活動和秋冬美食活動等,一年四季精彩豐富,歡迎影視業者前來取景,行銷澎湖獨一無二的海島風情。

 

影視行銷影響力既強大且持久,如今已成為一種強勢的行銷手法,如韓國就是一個善用影視行銷的成功範例,從《冬季戀歌》到《魷魚遊戲》,對全世界的觀眾來講都不陌生,澎湖近年來亦有如「落跑吧!愛情」及「東經北緯」等電影至澎湖進行拍攝,亦吸引了不少慕名而來的遊客,可見澎湖豐富的觀光資源、浪漫唯美的景色,透過電影及電視劇等專業細膩的拍攝手法,可呈現澎湖的旅遊城市意象,將可帶動澎湖觀光熱潮,打造熱門的觀光景點。

 

為鼓勵影視業者、個人及機關團體至本縣取景拍攝及推廣影視產業,澎湖縣政府每年皆編列影視補助預算,欲申請補助之業者可依公告時程提出申請,申請內容應包含申請書、企畫書、設立證明文件影本等資料;經受理後將依規定辦理審查作業,詳情請參考「澎湖縣政府補助影視媒體行銷獎勵辦法」及其相關附件。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