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劉陳昭玲出席「中生響起」書畫展開幕

 

期盼實踐書香社會境界



(記者李復源報導)澎湖縣議員陳振中及後寮國小校長陳生步聯合舉辦「中生響起」書畫展,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出席開幕儀式,肯定聯展創作以文字意象及彩墨書寫方式呈現,期盼藉由書畫展帶動在地藝文風氣,實踐書香社會的境界。

 賴峰偉表示,藝術牽起政壇與教育界的連結,一位是溫文儒雅、為民喉舌的議員,另一位是致力推動書法教育、成就非凡的校長,聯袂展出「中生響起」書畫展,每件作品都傳遞著文字的生命力及沉著的美感。

 賴峰偉表示,陳振中從政以來,致力推動美學教育、深耕文化藝術,陳生步長期於學校推動書法教育,曾獲教育部藝術教育貢獻獎,作育英才,將澎湖從教育的正能量著手,提升社會文化氣息與藝術水準。

 劉陳昭玲說,曾任兩任湖西鄉長的陳振中,任內於鄉公所二樓建立文化藝廊,營造書香藝文環境,最令人稱道,陳生步精通隸、楷、篆、行、草書各種字體作不同的構圖布局,甚而添加色彩提升意境。

 此次書畫展所展出的作品,以文字意象及彩墨書寫為主,輔以水墨技法,色調跳脫了傳統並充滿藝術蘊含,呈現創作的多元樣貌,現場也邀請賴峰偉揮毫「虎虎生風」,並親筆落款,祝賀展覽圓滿成功。

 「中生響起」書畫展11日上午在澎湖機場二樓文化藝廊舉辦開幕儀式,現場貴賓雲集,包括賴峰偉、劉陳昭玲、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議員呂黃春金、議員胡松榮、議員李添進、議員陳佩真、馬公市長葉竹林、湖西鄉長吳政杰及國中小校長及各界藝文人士、好友等人都蒞臨參與盛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