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協會榮譽理事長林龍吉一家4人1/6推出“我家美展”

 

1/6日上午十時起至2/23日假湖西鄉公所二樓藝文走廊展出

(本報訊)藝術追求的最高境界,就是真、善、美,人們真心善意的行為,自然就是美!此次本縣知名藝術家,美術協會榮譽理事長林龍吉老師及其家庭成員,妻子和兩個兒子四人,將於新年度民國111年元月6日星期四上午十時起,至2月23日,假湖西鄉公所二樓藝文走廊,陳獻“我家美展”,展出作品約五十件,除了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雕塑系造形所畢業的林老師其雕塑、繪畫作品外,還有他的夫人趙翠蓮老師的美術創作,及林山、林川兩位老師在稚齡習畫期的偶得佳作,頗富童真、童趣。歡迎藝文雅好,批評指教!
 

 據林龍吉老師表示:此次“我家美展”,旨在拋磚引玉,借以提倡鄉親們的藝文風氣,無論創作、欣賞、評論,希望可以增進大家的藝文素養,如果家庭是國家社會的縮影,家庭就是小我,國家社會及人類世界就是大我,陳獻小我成就大我,也是美事一樁!
 

 歡迎各界藝文雅好,屆時蒞臨欣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