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商務會理事暨澎湖司會参議呂茂榮先生告別式

1/3上午假澎湖菊島福園舉行,受王總會長之託,筆者特前往弔唁,並

慰問其家屬。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台灣商務會理事暨澎湖司會参議呂茂榮先生告別式1/3上午假澎湖菊島福園舉行,受王總會長之託,職特前往弔唁,並慰問其家屬。

 

職回顧與呂茂榮先生相處時間雖不長,但他為人很親和也很勤奮,很好相處,11011/06還陪伴我及莊總務長,一行曾專程前往彰化員林参與本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並順利當選本屆理事。

 

不料110年底卻在一場車禍中,奪走了他寶貴的生命,讓人感到非常惋惜與不捨。

 

值此歲末年終之際,職在此特祈求【澎湖大倉媽祖】護佑各位夥伴闔家平安健康!商務會平台日進斗金!百業興盛!!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 ... 006698552082&sfnsn=mo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