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公教退協響應防疫抗疫措施》
 

理監事聯席會決議「111年度會員大會」暫定2/28舉行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湖公教退協元月2日中午11:00假順成餐廳,舉辦【第9屆111年度第1次理監事會】;會中決議「111年度會員大會」暫定2/28上午假順成餐廳舉行,會後將進行相關規劃作業。

 

 澎湖公教退協理事長吳素貞在會中指出,澎湖公教退休人員協會今年該會的會員大會依往例暫定2/28上午舉行,希望屆時能避開疫情如期舉辦。

 

 吳素貞理事長說:去年度的會員大會原訂3月間召開,但不料當時疫情不斷延燒,無形之中攪亂了既定步驟;使得該會當年的定期大會,由3月份延至5/23,然而不料因受到疫情影響,不得已配合縣政府防疫措施,最後只好再度延至11/30才順利辦理,讓眾多該會會員感到扼腕不已。

 

 吳素貞理事長回顧表示:其實前年也因為疫情肆虐,所以當年定期大會只好延至7/26召開,然而今年以目前狀況顯示感覺還是不很樂觀。

 

 此外,理監事會中並決議2/28會員大會暨新春聯誼活動將邀請澎科大李明儒教授,作認識澎湖地方特色產業專題講座,讓該會會員對澎湖地方特色產業能有更深入的瞭解。

 

 雖然目前疫情已有逐漸趨向再起趨勢,然而為保障與會人員身體健康,該協會仍會仔細觀察未來疫情發展,適時再作出必要之防範措施,除了藉由舉辦活動,增進該會會員彼此之間的情誼外,也期盼全體會員屆時能踴躍撥冗參與。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