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為促成澎湖與大陸海西之間的遊艇觀光航線,海峽商業月刊發行人劉庭祥9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表示樂觀其成,同時歡迎大家來澎湖投資,縣府會盡力提供協助。

陳光復說,他上任後積極洽談規劃大陸城市直航航線,希望藉此開拓龐大的陸客旅遊市場;如能順利促成澎湖與大陸海西地區的遊艇觀光航線,打造澎湖為海峽島嶼度假勝地,相信能吸引更多大陸朋友親自造訪美麗的澎湖灣,體驗碧海藍天與潔淨沙灘的度假風情。

劉庭祥指出,遊艇觀光屬於頂級消費旅遊,如能結合醫美及地方特色旅遊,異業結盟,必能為當地帶來龐大商機。

對此,陳光復表示,澎湖深具發展遊艇產業的潛力,期盼能促成在澎湖建立遊艇基地。他以望安為例指出,澎湖南方四島生態旅遊正夯,望安如能成立島嶼度假會所基地,成為前往南方四島旅遊的中繼點,相信也可藉以繁榮望安。

陪同拜會人員包括建設處長洪棟霖、旅遊處長陳美齡,以及蔻蘭恩藝術美學診所院長王明祥等,都在場充分討論並交換意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