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頒發通過劍橋英語檢定證書

期許學子大方開口說英文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6日出席威莉文理補習班舉辦「第八屆劍橋英語認證頒獎授證典禮暨年度英語教學成果展」時表示,英語是與國際接軌重要的語言,而澎湖的孩子英語素質不輸台灣本島學校,期勉學子勇敢說英文,強化英語能力,提升國際競爭力。

 賴峰偉表示,縣府培育全球競爭力人才,營造雙語沉浸式英語學習環境,除中興國小、文澳國小英語村外,已陸續完成白沙、西嶼、湖西雙語學園、七美雙語學園,明年上半年澎南國中和望安國小雙語學園也會啟用,未來五鄉1市皆有英語村、雙語學園。

 賴峰偉說,縣府提供充分雙語資源環境,期許學生能善用資源學習英文,立足澎湖,接軌國際。

 威莉英文補習班成立於民國92年,注重學童學習英語的聽、說、讀、寫四項能力。

 今年威莉文理補習班年度成果展特別邀請為台灣拿下第一面奧運拳擊獎牌的女拳王黃筱雯,除了分享她的奮鬥故事外,並勉勵孩子們找到成功之道,黃筱雯也致贈賴峰偉拳擊手套,兩人相見歡合影留念。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