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肯定戀戀海味美食認證店家、社區故事菜

 

期許推廣在地美食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3日頒發8家戀戀海味美食輔導認證店家及3個社區故事菜小旅行推薦獎牌,並期許更多業者、社區與縣府攜手創造美食饗宴,提升餐飲衛生品質,讓遊客透過美食深入認識澎湖。

 賴峰偉表示,「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今年已經邁入第3年,3年來一共輔導26家,今年輔導的店家共有8間,包含澎湖老字號及新加入的海鮮業者、特色食堂、澎湖在地食材的韓式料理業者,內容相當多元。

 澎湖縣政府表示,今年縣府輔導業者更新菜單設計與外語翻譯,也視各餐廳的現況製作工作制服、公筷、店內圖文輸出、主廚推薦菜色等內容,希望各業者能從中受益,提升業績。

 澎湖縣政府指出,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透過行銷整合的力量,運用主廚或在地的鄉村媽媽們,傳遞料理背後的故事,結合秘境與體驗活動,設計成3條聚落美食文化小旅行,以在地化的形式呈現。

 澎湖縣政府表示,縣府鼓勵遊客秋冬至澎湖旅遊,提升在地觀光業者的競爭力,特別舉辦「戀戀海味 澎湖美食假期活動」,以澎湖的人文底蘊和誘人的飲食文化吸引遊客來澎湖吃美食,今年完成輔導8家餐飲業者及3個社區故事菜小旅行。

 澎湖縣政府表示,今年通過輔導認證店家有龍星餐廳、聚鮮食堂、澎漁宴餐廳、清香活海鮮、9458韓式燒烤火鍋、福慶樓海鮮餐廳、真鮮味小吃部、京典小吃部,另3個社區故事菜小旅行為龍門社區發展協會、南寮社區發展協會、湖東社區發展協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