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昆旅遊文化線上推薦會]

 

雲南省台辦王忠主任暨昆明市台辦王蓉主任分別致辭共勉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昆旅遊文化線上推薦會]雲南省台辦王忠主任在致辭中表示:昆明別稱春城,四面環山,物產豐厚,即是菌菇之都又是花卉之鄉,更是歷史文化名城和優秀旅游城市,擁有世界自然遺產——雲南石林。昆明風情萬種更是多民族的薈萃之地。


 昆明市台辦王蓉主任致辭表示:澎湖與昆明同文同種又各具千秋,山水連天、海誓山盟彼此掀起相遇的序幕,透過線上大螢幕的方式雙方展開旅遊景點推薦與旅遊資源對接,介紹各自的風景名勝古蹟和精品旅遊路線,讓源遠流長的歷史透過電波的傳遞拉近彼此的距離。
 

 隨後,澎湖旅遊處陳美齡處長在推介澎湖旅遊時指出:透過辦理本活動發展多元化觀光亮點、服務推廣遊客觀光的理念、促進相關團體業務交流、發展主題特色旅遊、打造難忘永續觀光遊程、開拓多元的旅遊服務項目、創造兩地永續觀光附加價值,透過多種策略方案配合和結合現有觀光措施,落實旅遊產業發展強化活絡經濟,提升產業新量能,頗值得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推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