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誓山盟]-澎昆旅遊文化缐上推薦會12/22登場
 

為澎湖兩岸民間交流開啟新頁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12/22(週三)13:30澎湖民間社團將假澎澄飯店2樓星雲廳會議室舉辦一場[澎昆旅遊文化線上推薦會],為凍結已久的澎湖兩岸民間交流重新開啟新頁

 

雲南省台辦王忠主任致辭表示:

 

 

 

澎湖縣陳雙全副議長致辭表示:

 

 

 

昆明市台辦王蓉主任致辭表示:

 

 

 

 

 澎湖旅遊處陳美齡處長推介澎湖旅遊:

 

 

 

 澎湖方承辦人張夢馨致感謝詞表示:  我是從北京遠嫁澎湖的張夢馨,在澎湖從事水產養殖業。很開心透過大螢幕又和昆明的朋友見面。很感謝昆明的長官林飛處長,讓我有這個機緣促成這樁美事,承辦此次澎昆旅遊文化線上推薦會活動。
 

 張夢馨說:澎湖是個人傑地靈,宅心仁厚的寶地,四面環海、海產豐饒,天然景觀清新獨特。澎湖是以觀光產業及漁業為主軸。昆明四面環山,物產豐厚,即是菌菇花卉之都,又是歷史文化名城。兩座城市相輔相成,海誓山盟相呼應,串聯起兩地旅遊文化的序曲。希望透過本次活動打造出多元化的觀光亮點,推動海洋生態旅遊教育,拓展產業寬度,彰顯在地特色名產,提升旅遊產業新量能。

 

 張夢馨最後表示:非常感謝雲南省海峽兩岸促進交流會。感謝澎湖各級長官:陳雙全副議長、陳美玲處長,呂光宇議員和許國政主席,及與會貴賓蒞臨,全程參與共襄盛舉。尤其特別感謝旅遊處陳美齡處長除推薦旅遊相關資訊亦率團隊大力支持和協助。也要感謝澎湖農漁産業加工運銷合作社推薦7家優質廠商熱情參與包括:1.緝馬灣花枝丸、2.西嶼內垵養殖場、3.赤崁阿麗丁香、4.澎福古棗味-福榮食品廠、5.漁夫才哥手工麵線、6.富勝食品企業行、7.信興名產等,澎湖地方知名廠商的熱情參與;希望透過此次線上推薦會,促進澎昆旅遊文化産業更多交流與互動。更歡迎昆明的朋友呼朋引伴到澎湖一遊,百味盤中匯,鮮甜別洞天,美味不僅讓您口齒流香還可以帶著走哦。期盼疫情趕快平息,讓我們兩地相見歡喔!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